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投资热潮不减 欧洲成海外地产投资新领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谢谢徐总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多有价值的信息。魏总,除了刚才徐总介绍了欧洲的一些情况之外,咱们今年的春季房展海外的项目的情况怎么样,给介绍介绍,参展的项目都来自于哪些国家的,各种价位,您能够披露的这些信息,都跟我们分享一下。

魏克非:从展会的规模和分布,基本上能看出现在的热点。一个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参展的最多,澳大利亚有35家,主要集中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这四个地方。像海恩斯原来也来过,但是那相对比较少,我去年11月份去澳大利亚看,我觉得现在澳大利亚是除了中国大陆塔吊最多的地方,就说明他新的建筑量大,去欧洲,现在已经很难有那么大体量建筑了,但是澳大利亚不一样,墨尔本、悉尼,并且我在悉尼机场看到中国房地产的第一块海外的巨大广告,就是绿地中心。悉尼绿地中心他们以后的产品,可能还是要回大陆来销售。

吴海花:对。

魏克非:澳大利亚因为他是一个国家,国土面积大,人口少,社会福利、环境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比较了解,还有它的教育体系。所以中国人比较亲睐那个地方。

第二个就是美国。刚才徐总也介绍了,美国因为国家比较大,所以房产的差异化也比较大,比如说像纽约,西雅图,洛杉矶,旧金山,这有点像北上广深,叫一线城市。一线城市的概念就是房价高,生活品质也高,但是物价也高。这是必须承受的,像纽约的公寓的平均价格,基本上就接近80万美元左右,也就70、80平米,这个成本很高。那现在加州,要低于50万美金,就没有太好的房子,所以相对比较高。还是刚才徐总说的,根据您的家庭的资产预算,但是也有投资机会,比如说休斯敦,它在美国算第四大城市,并且国航现在已经开了直航了,原来姚明在那打过球,但是它的房价相对来说就低很多。再就像佛罗里达的迈阿密,或者奥兰多,它是属于美国南部一个渡假,以渡假旅游为主要产业的洲。他在前期,比如说在2008年金融危机它的房价掉的非常厉害,能下降10%到70%,虽然有所回升,但它房价还是跌。20万到30万美金,可以买带游泳池的别墅。所以根据你不同的需求,15万就能买一个公寓。

吴海花:美元。

魏克非:我说的是美元。我说房子的投资,还一定跟您的位置,城市,北京咱们知道,城西城东南北,它的差异都还是比较明显的,这是一个。欧洲刚才徐总介绍了,这几年是热门的,比较关注的,就是因为欧洲的金融危机,导致南欧推出了一系列买房送绿卡,或者送永居的这么一个措施,我觉得是跟咱们政府学的。20年前,中国的房子不好卖的时候,很多城市就买房子送户口。

吴海花:一样的。

魏克非:那不一样嘛,原来你农村户口,你要买了之后,我就给你一个城市户口,这个现在也是这样,你买50万的房,在塞浦路斯买30万的房,他给你一个永久居住权,西班牙、葡萄牙是50万欧元,希腊是25万欧元,还有刚才徐总比较关注的东欧,比如说匈牙利,可以买国债,那是无风险,比如说30万欧元的国债五年没有利息,到30万欧元,我给你永居,等于这个钱借给他用五年,他白给你一个身份。还有像拉多维亚,爱沙尼亚,包括保加利亚,还有斯洛伐克是18万欧元。

吴海花:现在意大利也有了。

魏克非:意大利和法国可能控制的比较严,相对来说。

吴海花:我们其实就想在美国。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