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投资热潮不减 欧洲成海外地产投资新领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吴海花:那这块海外地产,我们具体的还是欧洲这一块,众筹可能是一栋楼,也可以是一块地,也可以是个酒店,这边就可以给我们上亿的网友来分享一下,你现在手上可以能够形成众筹的产品有哪些,比如说地块,比如说酒店,酒店是什么酒店,大约什么位置,多大体量,就大致的介绍一下?

徐朝旭:是这样,我们觉得做这个事情,可能最主要的还是针对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比如说客户是上亿的客户,那他的需求跟中产人的需求又不一样。针对于哪些人,其实说到一些投资项目,我们也可以给一些建议。比如说,国外也有一些大一点的酒店,像前一段时间,我们还在考虑,在英国的一个酒店,但是那个投资额就相对比较大一些。

吴海花:多少?

徐朝旭:当时测算的那个项目,众筹是每个人出五百万,然后十个人是五千万人民币。那是在英国的一家,规模比较大一点的酒店,这也是其中的一个项目。这个就是说针对客户的需求,针对他的投资能力,这是酒店方面。这是很多人喜欢,而且应该说是比较有发展前途的,就像刚才魏总说的,现在出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到欧洲那边去的人也越来越多。也就是说你买下这个酒店,你把它作为一种投资,作为一种全球的资产配置,你买了这个项目,还可以运营,还可以产生利润。

吴海花:对,还有分红。

徐朝旭:对,这里面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了,这是酒店类的,这是可以跟旅游结合起来的。还有的人喜欢出去买一些酒桩。

吴海花:对,电影明星赵薇不就是有酒桩嘛。

徐朝旭:其实赵薇还是花了三百多万欧元,她还买了个小型的酒桩。

吴海花:她是从市场买的,她没有这种渠道,她要早认识您,可能一下省很多钱。

徐朝旭:应该是这样,其实她去买,她还是去的法国那边买,其实欧洲其他很多国家,包括西班牙,很多红酒质量是很好的,但是中国人不了解,为什么,只是说了解法国,是法国人这方面宣传做的好。

吴海花:对。

徐朝旭:政府出钱出力做的好,在北京专门有文化、食品这种相关的机构,经常做宣传,做推广,也就是简单的话讲,就像做脑白金一样,做的广告多了,人们就知道了。其实那些不做广告的,有些并不差,就像魏总说的,西班牙的酒也很厉害。包括希腊的酒,质量也很好。

魏克非:意大利的。

徐朝旭:像捷克的,很多国家酒都是很不错的,而且人家很多都是当地家族企业,都经营几代人的,这些方面有些是很不错的,质量本身很不错。要去这些地方买,去投资,那个投资成本很低,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

吴海花:信息不对称,他不知道。

徐朝旭:所以这里面一个是酒的质量问题,还有买的酒的规模问题,比如他花了三百万,他可能在法国那个地方,只能买个小规模的,要是换另外一个国家,那规模要大的多。你那个资产更有价值。

吴海花:对,体量不一样了。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