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投资热潮不减 欧洲成海外地产投资新领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魏克非:对。

吴海花:对于刚才徐总所说的海外众筹的模式,我们就想从一个行业宏观的角度看,就是您从行业的角度来做个分析或做一个点评吧。

魏克非:众筹是一个新鲜事物,但是确实这是大家探索出来的一种新的模式。海外置业刚才徐总说了,咱们国内的房地产企业,现在为什么很多在海外投资酒店,背后有一个数据支撑,2013年是9800万,出境游。前天人大开会的时候,外交部部长王毅也说,2014年的出境是1.09亿。

吴海花:这是过了亿了。

魏克非:对,这过了亿了。咱们中国人,这么多人,每年这么大的量,出去旅游,就中国人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比如说想喝热水,倒茶,或者是想吃点豆浆、油条、稀饭。所以为什么这么多去投酒店,就是因为人数增长是一个基础。如果中国人出去玩,那如果有中国人的酒店,那我肯定还是愿意住,相对来说沟通、饮食各方面都会方便很多。

那这个业务是非常好的投资,现在像安邦在纽约买的,华尔道夫酒店,五星级的,百年的酒店,很有名气。他的平均价格花下来才七万三人民币每平米。那你拿这个价格在北京买一个酒店,在CBD也好,在哪也好,你根本买不到。五星级酒店,要跑到四环以外,位置也不太好。北京有个人大代表段强说的,他说北京60家五星级酒店,大部分都亏损,因为现在特殊情况下,比如说八项规定,反四风,可能政府,一些企业这方面的支出费用削减了不少。而在国外的旅游,是一个上升的趋势。所以我觉得徐总说的众筹,可能会慢慢形成一些规模,对刚才徐总说的,中小投资者,以家庭为单位的这些群体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吴海花:像王健林那种,几十个亿的。

魏克非:对,还不如就买大楼呢。还有就是说,一旦有一定的国际投资,可能对你这个人,你可能就会关注国外的一些市场,相关的东西,也给你个人带来一些国际化,逼着你去了解相关的经济,房地产的政策。我觉得这个可能是个趋势。

吴海花:魏总,现在有个问题就问到您了,比较尖锐。现在我们徐总提了海外众筹的模式,因为毕竟这个还是属于,可以说是试水阶段,到底行还是不行,目前可以说还是一个问号,对不对?

魏克非:对。

吴海花:就现在目前我们四季房展春季展,咱们是四月份吧。

魏克非:4月16号到19号,在北京展览馆。

吴海花:在展览馆。就截止到目前,海外房产参展的这部分的项目当中,就类似于海外众筹的有几家,有还是没有?

魏克非:没有,现在还没有。

吴海花:第一个吃螃蟹的。

魏克非:目前在我们展会也是这样,刚才吴总说的肯定是,既然是个新鲜事物,肯定在操作的过程当中,包括它的团队的选择,项目的选择,以后运作,人才都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新鲜事物它需要一段时间来验证它,就跟国内在房地产最高的时候,原来不有一段时间就说集资建房嘛。

吴海花:我知道。

魏克非:对吧,跟这个模式是一样的嘛。已经聊了很长时间了,资金不是问题,比如说现在我们一百个人,每人交一百万,我们可以在国内买块地,但是具体操作层面难度很大。

吴海花:协调起来太难。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