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投资热潮不减 欧洲成海外地产投资新领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吴海花:包括这边也是描述了海外地产目前在国内,像澳大利亚、美国,成为西方主打的海外的项目,主打的群体,这一块。所以说我们中国日报房产也是应运而生,对海外地产也会尽快的上线,我们也可以独家的展示徐总的众筹的项目了,就让更多人去知道,更多人去参与。

因为时间所限,今天的访谈就到这,最后请两位对2015年地产市场的祝福或者对个人的预期。

徐朝旭:刚才还谈到人口老龄化的问题,其实这个也是跟到国外去投资、移民其实也是有关系的,这个也是其中的一个大背景,就像欧洲那边刚才说到一些具体的项目,除了说房产众筹也好,还是说酒店投资也好,还是说一些酒桩也好,其实里面还有一些机会,这个也是涉及到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比如说国外有些好的企业,或者是一些农庄,或者是古宝,其实都是很好的资源,也是很多当地企业经营了好几代人,经营了上百年的历史,这种都有。现在也有一些国内消息比较灵通的或者是嗅觉比较敏感的,就已经到那边去投资这方面的,这也是一种投资渠道。国外也是涉及到人口老龄化的问题,结婚生育的问题,有些家族企业后面没有人接班了,人口越来越老龄化,老一辈的干不动了,新的他对你这个行业不是很感兴趣,他要做他自己感兴趣的,这就涉及到后继无人的问题了。所以很多优质的资产,可能在贱卖,那不能就让它那样荒了,所以也在寻求一些出售,这里面其实都是一些机会,这个机会可能就对于国内的一些企业,想走出去的,不管民营企业还是国有企业想走出去,做投资也好,做收购也好,那就不是简单的住宅楼的投资,可以从战略的角度,像一些农场,一些城堡,甚至国外的一些企业,这都是投资的标的。当然国外还有一些技术类的东西,比如说有一些高新的技术,或者是简单的产品,介绍到国内来,或者是双方怎么投资,怎么合作,这里面其实也有很多的投资机会在里面。所以这个我也是借此机会,建议广大的朋友,这方面也可以多关注一下。

吴海花:我们也会重点推荐。

魏克非:我感觉到2015年海外地产的投资会越来越好,因为一种社会现象的发生,肯定背后有深刻的原因,而这些原因,刚才咱们所说的,不管大家出于孩子的教育,还是养老,还是为了追求生活质量,还是为了追求知识产权的合理配置,这些原因可能短期内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所以作为家庭来说,有闲置资源的,在海外投资肯定会成为一种趋势,我是觉得中国日报在这个时候不能掉队,一定要冲在前面,把你们优势发挥出来。

吴海花:咱们强强联合。好,谢谢,谢谢两位嘉宾。说明世界,点评中国,中国日报中文网的高端访谈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