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投资热潮不减 欧洲成海外地产投资新领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吴海花:欧洲投资现在是个低点。

徐朝旭:它是一个低点,已经受欧债危机跌了很多下来,包括现在欧洲这几个国家,为什么开放买房就能移民的政策,这也是一个大的背景,现在受欧债危机影响,整个经济形势不好,所以他才开放这个政策,来吸引外国投资,来刺激当地的经济,刺激当地的房地产业。

吴海花:对。

徐朝旭:这是一个大的背景。所以这个应该说是对于很多中国人或者中国企业,这也是一个机遇。像有些人他可能不是很了解,或者是了解的比较片面,说那边经济形势都不好了,我们去干嘛。其实这里面就是机遇。

吴海花:对。

徐朝旭:这是一个大的背景。还有一个刚才谈到的,就是欧元汇率的变化,2014年5月份最高的时候是8.7元,一个欧元等于8.7人民币。

吴海花:现在呢。

徐朝旭:昨天的汇率是六块七毛几,跌了多少下来,八块七到六块七,这就两块钱了,欧元就省了一百万。

吴海花:省了一百万。

徐朝旭:很简单咱就举个例子,你到欧洲去买个一百万的房子,你就省了两百万人民币。

吴海花:这种技术活可真是高难度,太高难度了,很大的一个机会。

徐朝旭:所以说我们为什么侧重在欧洲这边,比如说美国、加拿大这些地方,房产我们也可以做,也有很多的国外的关系和资源,但是我们没有做,为什么,因为那边很多中国人去的太多了,移民也好,投资也好,大家都是奔着美国去,房价已经炒的很高了。

吴海花:那点已经上去了。

徐朝旭:澳大利亚也是,像澳大利亚我们也可以做,澳大利亚还可以分分哪些城市,可能悉尼,墨尔本中国人去的太多了,但是你要去黄金海岸,那个房价就低。你去这些城市,你还有机会。所以也看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城市,投资机会是不一样的。所以相比较来讲,像中国人爱去的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再到欧洲这边,欧洲这边肯定还是机会更多一些。

吴海花:对,而且你选欧洲这个点,选的非常好。像国内的一些中产,都特别喜欢往欧美这些国家去,就算是玩他也愿意到那边,至少稳定啊。

徐朝旭:现在中国人去的比较多的是巴厘岛,有些人喜欢去海岛,其实那几个地方,你随便去个欧洲国家,比如说希腊,海岛有的是,包括克罗地亚这些地方,还有很多很漂亮的,只是说中国人去到欧洲那边,可能去的英国、法国、意大利这些地方去的人比较多,买品牌,买奢侈品,这些地方去的比较多,但是中欧跟东欧地区去的人还是少,当然这几年也会越来越多了,这些地方风景很漂亮,物价、消费各方面又很低,这里面是有很多机会的,尤其是中东欧地区。

下次你们玩去,你说海岛游,真的去希腊,或者去哪个地方,很漂亮的。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