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投资热潮不减 欧洲成海外地产投资新领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吴海花:那地段比较不错,首都嘛。

徐朝旭:对,这个都可以考虑。这个也可以采用一种众筹的方式,当然我们把它做完了之后,你肯定也要进行后期管理了,这是针对住宅一块,这可能是侧重于一个长期投资的。另外一方面还可以考虑做一些小一点的酒店。

这块它的好处在哪里,它那种投资回报率可能会更高一些,这个我们都测算过,如果说只是住宅,公寓楼,如果说我们做好了之后,再去出租,国外的收益率一般也就是5%左右,但是如果说把它变成酒店式的,用于对外经营。

吴海花:渡假酒店。

徐朝旭:尤其是接待,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过去了,作为那种经营,我的投资收益会更高,能够达到10%以上,因为国外有很多小型,的酒店。

吴海花:对,性价比很高的那种,小而美的那种。

徐朝旭:小而美的。这个我倒是觉得,更适合中产阶级,都可以做得起这个投资。因为再加上用众筹的这种方式。

吴海花:对,门槛无形当中降低了。

徐朝旭:降低了,让更多人都能受益。因为同等情况下,如果是自己一家人去市场上买,花同样的钱,你买不到这个性价比的房子。

吴海花:而且你也买不到他那一层都是国内的好朋友,这种邻居的氛围。

徐朝旭:没错,这你说的太对了。

吴海花:再出来喝喝茶,一起溜个弯,聊聊天,语言上都可以沟通,要不然买其它的可能是价格很高,而且周边都是其他肤色的人种。

徐朝旭:对,所以说这个又适合从投资额的角度,应该没有太高。再一个可能适合国内游三五好友,亲朋好友,大家都有这个意向,大家一起做这个事。

吴海花:对,这也解决了现在不是说国外的好山好水好寂寞,那可能几个朋友去了以后,就不寂寞了,这个问题就解决掉了。

徐朝旭:对。

吴海花:然后我们徐总提的众筹,真的让我眼前一亮,就觉得这个是海外地产新的盈利模式。魏总,中国的四季房展可以说是中国房产行业的晴雨表,不管是春季展,还是夏季展,秋季展,只要我们到那展会上走一圈,就能看到哪些主流的开发商还在,哪些主流的开发商还有声音,哪些新的,像新城镇化的,或者是旅游的产品,在这市场开始逐渐的强占舞台,在四季房展都能看得出来。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