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投资热潮不减 欧洲成海外地产投资新领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魏克非:至今还没有非常成功的项目。

吴海花:没有。

魏克非:已经成形的项目还没有。对吧。

吴海花:对。魏总,您说的大约是国内首个集资建房的叫于凌罡。国内的就是集资建房,截止到现在为止,因为我跟进的比较深,到后期比如说像万通的冯仑,都出面来支撑,而且万通也在推定制化的项目,但是最终也没成。

魏克非:但是于凌罡变成一个建房专家,购房专家了。他自己在不断的学习,运作过程当中积累了很多经验,他现在给很多公司、个人咨询,但是这个项目,还是有一定的原因。在房地产整个的运作过程当中,需要的点还是不一样。

吴海花:对。项目是好项目,思路是好思路,产品是好产品,协调起来却很难,魏总等于是个专家,给咱们提了一个很好的合理化的建议。这块咱们先告一段落,徐总,我看了您可能主攻欧洲的板块,像我们前段时间过来做访谈的嘉宾,他就是澳大利亚的,他在澳大利亚人脉的资源、政府的资源比较多,他就做那一块,在澳大利亚,把他的业务就已经做的非常好了。欧洲这一块,众筹的模式非常棒,因为可能你们摸透了买房者的心理,摸透了他的情况,然后,在这个基础上研发出来众筹。那么一个人买不起,那么我可以召集,咱们五个人在一起,凑在一块可不可以,最后成功与否咱先不说,目前我们比较惦记着,到底有没有这个能量,有点不好意思,有点尖锐了。或者换句话来问,您在欧洲的布局,您的团队的实力,资金的实力,背后有没有资本方的支持。到欧洲去调,这么大的事,其实很不容易,还不像于凌罡在国内,不干了大不了就不干了,在国外真的是很难的。

徐朝旭:对。应该说这个也是我们初步的探索,现在不是说习主席,国家现在鼓励创新,鼓励创业嘛,我觉得这也是一种趋势。其实,国外跟国内情况还不太一样,国内你刚才说众筹,集资购房,这里面有很多法律法规方面的问题,还有各种审批的问题,一系列的问题。欧洲那边,当然不仅是欧洲了,国外跟国内的法律制度,各方面还不太一样。

吴海花:相对完善。

徐朝旭:可能还不太一样,有些方面可能会更加的完善,这个就是说,做这个事情你肯定要有当地的资源,有团队来专门去运作这个事情,这个可能更多的还不是说资金方面,因为毕竟是用众筹的模式,其实更主要考验的是团队的专业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还有就是当地的社会资源,包括跟国外当地的沟通、协调、管理,主要的问题还是在这个地方。

吴海花:那具体到信赢国际北京有限公司的的规模,实力,团队?

徐朝旭:是这样,我们应该是一家算是创业型的小公司。过去我个人的出身背景,刚才说了,我就是旁边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毕业的,我过去背景就是学国际贸易的。毕业以后,我们属于商务系统,就原来的外经贸部,毕业以后就一直在外经贸部下属的央企,中国丝绸建设总公司,原来就是属于外经贸部的,我们一直是做了多年的国际贸易,国际商务交流与合作,主要都是做这方面的工作。后来也是机缘巧合,转到国外的房产投资这个领域,尤其是欧洲这边房产,一个是作为投资,你还可以顺便拿一个国外的居留身份,这个相当于还有一个副产品吧。主要是现在我们开始做这个,时间应该是说,大概有两年半的时间,当然一开始,也并没有成立这个公司,一开始我们是跟欧洲的一家公司,是跟他们来合作,给国内的一些相关机构提供支持。就是国内的一些移民公司,还有一些要走出去的企业,包括现在国家不是也鼓励一些国内的企业走出去嘛。在这个阶段,我们发现这个里面还是有很多的市场需求的。所以我们专门又注册了这么一家公司,我们专门就叫国际商务,我们的侧重点,也不是说专门做移民,或者专门做留学,我们的定位可能就是说,我们一直是关注这一块,不管是移民还是留学,还是说到外面去投资,还是说买房买地,还是说到国外去做一些项目,或者是收购兼并一些国外的企业,我们更多的是侧重于国际商务交流与合作。从外贸行业来讲,这个专门就叫国际商务,专门是属于这么一块,这里面当然也包括金融和贸易,也包括其他的商务交流与合作。我们这个定位主要就是说,除了目前比较好的,欧洲现在房地产,比如说刚才跟魏总探讨的,受欧债危机的影响,最近这几年下跌了很多,有的地方达到30%甚至50%,而在同样最近这十年,国内的房地产价格是往上涨了十年,这个走势是完全相反的。

所以说,现在国外的单从房地产这个方面来讲是下跌了那么多的,也就是说现在到了一个值得投资的价值洼地,这也就是为什么国内的李嘉诚、王健林这些大佬级的人物,现在都转向欧洲那边去投资,背景是在这。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