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选择苏泊尔的三大原因

中国网 2013-01-14 15:52: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0日,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两周年暨《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再度掀起文明国度美食盛宴的热潮。发布会当天,作为央视战略合作伙伴、冠名赞助商、知名厨电制造品牌苏泊尔也亮相现场,受到众多媒体关注。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选择苏泊尔的三大原因

  为什么选择苏泊尔作为赞助商?

随着去年《舌尖上的中国》热播,其价值远远超过了一个普通纪录片的价值。如今“舌尖”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在继续建设这个民众大爱品牌的同时,选择一个资质与之匹配的品牌作为强有力的合作赞助伙伴,尤为重要。而苏泊尔能够最终冲出重围,当选《舌尖》第二季全媒体伙伴,原因主要有三。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选择苏泊尔的三大原因

  饮食文化与炊具文化密不可分

民以食为天,饮食文化是中华文明浓墨重彩的篇章,美食与厨具的关系密不可。作为中国知名的厨房炊具、小家电研发制造商的苏泊尔,在传统饮食文化的研究上有着20年的历史,不仅是中华美食的研究者,也是美食文化的推广者。因此,苏泊尔博得《舌尖》第二季的偏爱。

苏泊尔雄厚的经济实力

作为去年最具影响力的央视纪录片,观众对于《舌尖上的中国》的喜爱和期待程度不断飙升,《舌尖》第二季只有在《舌尖》第一季的基础上有所超越,才能不负众望,延续辉煌。这也对主创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对拍摄内容的精心策划外,节目的制作经费也会随之增加。苏泊尔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和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导品牌,正是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助其顺利入选《舌尖》第二季的战略合作伙伴。

苏泊尔的品牌口碑颇高

除了品牌匹配度等客观条件外,做观众喜欢的节目,定要选观众之所爱。调查显示,苏泊尔凭借品质与服务的双好口碑,多年来始终深受消费者亲睐,最受欢迎厨电品牌的地位坚不可摧。《舌尖》第二季选择苏泊尔的同时,也是选择了它深厚的群众基础,这对大大强化节目的传播效果和品牌影响力的塑造,有着巨大作用。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选择苏泊尔的三大原因

身处全媒体时代,战略合作伙伴的价值化不断凸显,苏泊尔总裁戴怀宗也表示,“苏泊尔自成立20年来,一直遵循自己的承诺:要在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中留下自己的印记。有人说《舌尖上的中国》勾起了浓浓的乡情,有人说那是祖祖辈辈的生活方式,苏泊尔则说这是一口锅烹饪出的中华文明。因此,苏泊尔会鼎力支持这样难能可贵的节目,也很荣幸能与《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一起传递中华美食,传承烹饪技艺,传扬中华文化。”

分享到6.79K
编辑: 韩榕华标签: 苏泊尔 大爱 舌尖 舌尖上的中国 饮食文化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欧盟最大税收罚单:责令苹果补缴130亿欧元 苹果面临欧洲最大税收罚单 或高达数十亿欧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