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摄影师聚焦中国》全国巡展首站在成都举办

作者:陆中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0:46:52
 
 

《百名摄影师聚焦中国》全国巡展首站在成都举办

中国日报聚焦项目总监陆中秋(左三)、中国摄影艺术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左四)、特想集团董事长刘绚强(左五)、中国日报总编助理王文澜(右三)、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解海龙(右二)、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副会长霍玮(右一)启动影展开幕式。

中国日报成都8月29日电(记者 陆中秋)8月27日下午,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特想集团承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中国》全国巡展首站在成都举办,展览为期十五天。

影展从《百名摄影师聚焦中国》画册里精选了60幅照片作为本次影展的图片,该画册精选了中、俄两国摄影师自2000年以来在中国(含港澳台)拍摄的270余幅佳作,包括传统中国、现代中国、中国百姓生活、中俄友谊等四个方面。其中,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提供了四幅风光照片。

(编辑:孙若男 程尔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