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欧洲政坛的70后“鲜肉级”领导人

中国日报付敬 刘佳 2015-01-28 15:36: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 冰岛总理甘劳格森

——欧盟成员候选国冰岛的同性恋总理的70后接任者

盘点欧洲政坛的70后“鲜肉级”领导人

甘劳格森(图片来源:冰岛政府网)

出生日期及地点:1975年3月12日(39岁),冰岛雷克雅雷克

政党:冰岛进步党Framsóknarflokkurinn(中右翼)

个人事迹:

提起冰岛,你一定还记得当年携夫人一起访华的前冰岛女总理,她不仅是冰岛的首位女总理,更是世界首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女政府首脑。

送走了同性恋女总理后,冰岛的选民又在2013年将70后进步党领导人甘劳格森送上了总理宝座。在这个远离欧洲大陆的岛国,你发现年龄、性别、性取向都不是问题。

冰岛目前也是欧盟成员国候选国之一,如果入盟成功,那欧盟青年领导团又将新增甘劳格森—主修工商管理的商派政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欧洲政坛 领导人 鲜肉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