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出租车调价动了谁的奶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阅读提示5月7日,北京市出租车租价调整听证方案公布,两套方案均拟对基本租价标准进行上调,同时对计程标准、燃油附加费等做出调整。23日,调价听证会召开。自方案公布至今,社会各方对此的讨论热情并未消减,这个以缓解高峰期打车难、改善出租车司机待遇的方案,能否真正发挥效应?租价上涨是否会带来成本转嫁、司机增收搁浅(“份儿钱”上涨)?或许,涨价不是结局,只是一个开始。最终结局如何,还需决策者好好权衡。

【直击调整方案】

出租车调价动了谁的奶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正持续升温 中外专家学者这样评价“一带一路”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