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李贵富书记宣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日前,兰州理工大学“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2015年大学生红柳文化艺术节、‘红柳骄子’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及‘书香校园’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校区红柳广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贵富出席仪式并宣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校办、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校团委、易班发展中心、图书馆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学院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活动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学习传统文化,弘扬优秀的中华民族精神。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图书馆服务同学读书的新举措和“书香校园”读书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并表彰了2014年优秀读者。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庆祥作为学生代表向广大青年大学生发出了倡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