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表彰2014年优秀读者

  仪式后,李贵富等现场参与了“图书漂流”互动环节,他寄语广大青年大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同学们还举行了“国史、党史、抗战史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旨在让广大青年大学生从悲壮的历史中吸取革命先烈伟大的精神力量,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永葆中华民族团结统一奋斗进取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促建优良教风学风。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