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品

  “红柳骄子”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红柳骄子”,让“骄子”们用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身边人,集中展现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师生爱校荣校的热情,引领每一位兰理工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书香校园”读书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图书漂流”、“读书”活动、“一人一本”线上好书推荐活动、“读书分享会”等数项线下实体活动及线上新媒体活动,更好地引导、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