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知识竞赛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传承文化、圆梦中华”为座右铭,通过组织开展“抗战图片展”、“主题征文大赛”、“抗战史上的今天”、“歌咏比赛”、“我眼中的抗战英雄”等十余项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的系列纪念活动,重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历史情节,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秉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永葆中华民族奋斗进取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集聚更多的前进动力。

  “红柳文化艺术节”以“情满红柳,绽放青春”为主题,跨时2个月,分为培训服务、团支部活力提升、青春印象、阳光心理、文化讲堂五个部分、近三十项活动。包括校园好声音、模特大赛等窗台项目、传统文化讲堂、红柳文化广场等活动,还有五四颁奖晚会、宜海清韵音乐会等经典文艺活动。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