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型专题  >  2016全国两会  >  焦点新闻

马建堂:国家行政学院必须坚持“党校姓党”原则

人民网 2016-03-08 23:54: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潘婧瑶)今日上午,中央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建堂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高谈客论”栏目,以“十三五时期的干部培训和新型智库建设”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2015年12月11日至12日,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必须坚持党校姓党这个党校工作根本原则。马建堂说,党校姓党,行政学院也坚定不移地姓党。国家行政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培养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当然要姓党。

国家行政学院如何体现党性原则?马建堂表示,第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行政学院的教学科研咨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第三,要把党的旗帜与国家行政学院的行政特色更好地结合起来,让党的旗帜在行政学院高高飘扬,让行政学院的行政特色闪闪发光。

进入访谈页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国家行政学院 党校 马建堂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