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型专题  >  2016全国两会  >  焦点新闻

邢国辉:石家庄空气质量力争“十三五”末实现根本好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北京3月8日电(记者 郑金冉)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石家庄市市长邢国辉介绍到,石家庄市力争三年稳定退出全国重点监测城市后十。2013年石家庄在环保部公布的年度74个主要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倒数第二,2015年排名倒数第八。到“十三五”末,实现石家庄空气质量实现根本好转。

为此他提出几点意见,包括建议建立国家绿色发展专项资金。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关停污染企业必然会带来一定的投入和付出。以石家庄为例,仅2015年,多次启动大气预警响应,就减少工业产值202亿元,财政收入8亿元左右。为此建议国家设立绿色发展专项资金,加大对各地大气污染防治,特别是企业转型升级的支持力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环保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