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型专题  >  2016全国两会  >  焦点新闻

娄勤俭:对陕西十三五经济增速高于全国有信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娄勤俭:对陕西十三五经济增速高于全国有信心

中国日报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杜娟)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在3月7日的媒体开放日上说对陕西十三五期间经济增速高于全国目标有信心。

娄勤俭说,陕西去年保持了8%的经济增长速度,是在十二期间是最低的一年,陕西在十二五期间的平均增长在11%以上。这说明经济下行的传导影响到了陕西,主要原因为石油价格的下跌。

娄勤俭介绍,因为陕西对于经济结构的调整提前部署了几年,所以,面对经济下行,我们有信心新动能的发展能够弥补能源价格下跌带来的影响。面对经济下行,陕西在新能源、电子、互联网和航空业方面多年来的布局对陕西持续的经济增长带来了很大积极影响。在延安,我们的农民在互联网的帮助下把红枣、小米通过互联网卖到全国各地。我们也努力地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时,陕西的装备制造、能源制造企业早已把提供服务的重要性与生产产品提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因此,陕西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逆势而起,也增加了新的发展动能。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