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型专题  >  2016全国两会  >  焦点新闻

王国强:中国正积极推进中医药走向海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王晓东)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正在积极推进中医药走向海外,中医药在海外很受欢迎,许多国家也有很多期待,希望中国的中医能够走出去。但是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也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医生的准入问题、中医医疗器械能否进入、医生的待遇保障及医疗壁垒等,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对策。

王国强表示,目前,中医药已经传播到了183个国家和地区。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中药类产品进出口额46.30亿美元,同比增长9.79%。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