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型专题  >  2016全国两会  >  焦点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周秉建点赞政府工作报告: 五大发展理念助中华腾飞

中国日报网刘梦阳 2016-03-05 23:02: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政协委员周秉建点赞政府工作报告: 五大发展理念助中华腾飞

全国政协委员,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建。(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摄)

中国日报网3月5日电(记者 刘梦阳)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这一天同时也是全国人民敬爱的周恩来总理118周年诞辰日。

全国政协委员,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建列席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称:“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很给力,非常好!报告中不仅有政府过去一年的成果,也看到了客观存在的现状与问题。今年的工作任务很重困难也不小,但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秉持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指日可待,正如周恩来总理所期待的那样,‘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周恩来 两会 政府工作报告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