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醉汉打砸餐厅 被围观老外带头制服

凤凰网 2015-05-12 09:2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醉汉打砸餐厅 被围观老外带头制服

南都讯 彪型醉汉在餐厅闹事打人,在旁用餐的一名老外挺身而出,带头呼吁大家联手制止,起初没人理会,在这名外国友人的号召下,众人终于将闹事醉汉制服。这一幕发生在5月10日深圳福田区新沙路润青四季餐厅内。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拘。而这名路见不平一声吼的老外,在警察将醉汉带走后,也跟着朋友悄然离开现场。图为醉汉闹事,老外(图中举手示意的这位)挺身而出,号召众人一齐制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