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醉汉打砸餐厅 被围观老外带头制服

凤凰网 2015-05-12 09:2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醉汉打砸餐厅 被围观老外带头制服

从视频里可以看出,在餐厅角落里正跟中国女友用餐的一名外国青年,很快发现了前台的异常,并且第一时间站起来,向周围的人比划着要去帮忙制止闹事者。“外国人用很生硬的普通话跟周边的男顾客说,我们,一起,制止,他,配合手上的动作。”唐先生说,“不过,周围的人都在劝阻他,不让他出头,我们员工担心他出事,一开始也上去拦他。”图为这名醉汉不满餐厅排号等位,将前台东西都砸在地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