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醉汉打砸餐厅 被围观老外带头制服

凤凰网 2015-05-12 09:2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醉汉打砸餐厅 被围观老外带头制服

据事发餐厅负责人唐先生介绍,当晚是周末,有100多人排号等位,7点半左右醉汉出现在餐厅前台,光着上身,嘴里不停说胡话,有几名朋友跟他一起。“乱翻前台的东西,我过去制止,他便威胁我,满身酒气,随后我便打电话报警。”唐先生说,接着醉汉开始扯掉前台收银的电脑,把东西都砸到地上,然后抓起椅子乱砸,还殴打餐厅里的其他客人。图为这名醉汉满身酒气,打砸餐厅,还殴打店中的客人和服务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