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醉汉打砸餐厅 被围观老外带头制服

凤凰网 2015-05-12 09:2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醉汉打砸餐厅 被围观老外带头制服

随后,看到闹事男子凶狠地殴打餐厅里的老人,外国青年按耐不住了,继续用手势一桌一桌地号召大家一起上前制服醉汉,挣脱女友的阻挠冲上前去。最后,男子被众人拖到了餐厅门口,在地面上压制住。外国青年直接骑在醉汉的身上,一直用手向围观的人群做动作,让大家一起上前帮忙。经办案民警了解到,醉酒男子周某因为不满吃饭需排队取号,便开始大肆砸店。期间,一名老人和一名女服务员也险些受到无辜牵连。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图为事发餐厅被砸的一片狼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