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新年改变从多读一点书开始:2015新书推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年改变从多读一点书开始:2015新书推荐

7 亚历克西•热尼《法国兵法》

《法国兵法》是一部关于法国军队在阿尔及利亚和东南亚殖民地的故事,借当年的殖民历史审视法国当今种族和移民问题。这部巨著被《费加罗报》推荐为全民必读作品。

这部法国龚古尔奖获奖小说《法国兵法》尽管只是一个“普通人”——一位生物老师首次出版的小说,但在最后评审中,优势比较明显。据龚古尔奖评委狄迪埃•德古安介绍,《法国兵法》在第一轮评选中就以5:3投票胜出。

译者是中国著名翻译家余中先,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获得者。他翻译介绍了奈瓦尔、阿波利奈尔、贝克特、米兰•昆德拉、弗朗索瓦丝•萨冈等人的小说和戏剧作品三十多部。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读书 聂鲁达 毕宇飞
心有余悸 祈祷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2015银行业新规:银行业务全面转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