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新年改变从多读一点书开始:2015新书推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年改变从多读一点书开始:2015新书推荐

5 《翁贝托•埃科作品系列:埃科谈文学》

人们了解埃科大概是因为他的小说和杂文如《玫瑰的名字》《傅科摆》《密涅瓦火柴盒》等,这部《埃科谈文学》拥有更私人化的视角。

“当埃科用自己的方式谈论文学,坦陈少年时代的对于文字的情感,对于符号学的好奇,作为写作者对于大师影响的焦虑,还有对那些先辈“狂热者”的尊崇,简而言之,当他展开自己的文学全景图,我们不得不折服于他文字间的知性与智慧、欢欣与爱恋” 《埃科谈文学》法文版译者玛里亚姆•布扎尔如是评价。

本书收录18篇文学专题演讲和论文。从乔伊斯、博尔赫斯,一路谈到中世纪的但丁、拉伯雷,乃至更加久远的亚里士多德,精辟地分析了诸多古今呼应的重要文学概念、文学名作反映的恒久人性追求以及文学内蕴的历史进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读书 聂鲁达 毕宇飞
心有余悸 祈祷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2015银行业新规:银行业务全面转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