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新年改变从多读一点书开始:2015新书推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 凯萨•伊达尔戈《可视化经济》

作者认为,国家的发展能力、发展路径是可以评估的、是可以衡量的,是可以以大数据的形式具体地展现在我们面前的。通过这种具体化、形象化的展现,作者找到了经济发展的原理和思路,为经济更好地发展提供了一种可供参考的智力支持。

凯萨•伊达尔戈(Cesar Hidalgo),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经济学家、物理学家,试图解开一国经济复杂性与该国所生产产品之间关系的谜团。他多年来一直从事大数据的研究和探索工作。

 

|<<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读书 聂鲁达 毕宇飞
心有余悸 祈祷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2015银行业新规:银行业务全面转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