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新年改变从多读一点书开始:2015新书推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年改变从多读一点书开始:2015新书推荐
 
毕飞宇1964年生于江苏。

4 毕飞宇《毕飞宇文集》

茅盾文学奖得主毕飞宇的小说《推拿》先后改编为电视剧和电影。娄烨改编自同名原著的影片《推拿》在金马斩获六个奖项,风光无两,也引起了人们对于作者的关注。

毕飞宇文集将于今年春季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收录了毕飞宇1991年至2013年创作发表的大部分短篇、中篇和长篇小说。文集由9册组成,分别是《哺乳期的女人》《相爱的日子》《明天遥遥无期》《青衣》《玉米》《上海往事》《推拿》等。

毕飞宇文集出版见面会也是这次北京图书订货会的一个重要活动,将于1月4号下午举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读书 聂鲁达 毕宇飞
心有余悸 祈祷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2015银行业新规:银行业务全面转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