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称埃及穆兄会领袖被关进穆巴拉克所在监狱

环球网张阳 2013-07-04 21:39: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新社7月4日援引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4日凌晨被捕的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的领袖萨阿德·卡塔特尼和拉沙德·巴尤米被关进开罗附近的托拉监狱。托拉监狱是2011年革命后穆巴拉克政权所有代表们等待审判或服刑的地方,其中包括前总统穆巴拉克本人。

据报道,4日凌晨,埃及内政部下达相关命令后,穆兄会副领导人巴尤米和穆兄会下属的自由与正义党总书记卡塔特尼已被逮捕。他们可能会被控煽动仇恨和暴力、蓄意弱化国家的安全系统。

报道称,目前埃及警方正在搜捕穆兄会的其它几位高级领导人。埃及媒体关于穆兄会最高领导人巴迪亚和他的助手沙特尔被捕的报道暂未得到证实。

(来源:环球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陈璐标签: 埃及 外媒 穆斯林兄弟会 领导人 托拉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暗示12月加息条件成熟 我国工业利润保持较快增长企业效益持续改善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