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临时总统称欢迎穆兄会参与国家未来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新网援引埃及《金字塔报》网站7月4日消息称,刚刚宣誓就职的埃及临时总统阿兹利·曼苏尔邀请“穆斯林兄弟会”参与国家“未来的建设”。

曼苏尔在就职后召开的短暂新闻发布会上说:“‘穆斯林兄弟会’是埃及人民的一部分,同所有人一样受邀参与祖国未来的建设。如果他们对这一呼吁做出回应,我们表示欢迎。”他还表示,前方是议会选举和总统大选。

他还呼吁所有公民“停止分歧”。曼苏尔说:“我们现在应当团结一致,希望分歧的时间已经过去,我们从中学到了必要的教训。”

曼苏尔称,自己肩负的使命“非常复杂和繁重”,但请“上帝赐予他力量,充分完成任务,不要让埃及和人民受到牵连。”

根据埃及军方3日公布的“路线图”,埃及宪法法院院长宣誓就任临时总统。根据这一计划,穆尔西下台,埃及暂停使用现行宪法。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暗示12月加息条件成熟 我国工业利润保持较快增长企业效益持续改善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