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威斯康星州枪击案致3死4伤 嫌犯已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威斯康星州枪击案致3死4伤 嫌犯已死亡

  此次枪击案的嫌犯拉德克里夫·富兰克林·霍顿(Radcliffe Franklin Haughton)

美国威斯康星州枪击案致3死4伤 嫌犯已死亡

  警方和特警队在枪击案发生后出动。

据外媒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郊当地时间21日正午发生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警方随后锁定45岁的拉德克里夫·富兰克林·豪顿(Radcliffe Franklin Haughton)为嫌犯,目前,该嫌犯已被发现死亡。

布鲁克菲尔德市警方确认,嫌犯豪顿已经死亡,“很明显是死于自己造成的枪伤”。据报道,豪顿是当地居民。此前警方一直以为豪顿在案发后逃逸,最后却是在案发场所内发现他的尸体。

据悉,当地时间21日正午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郊一处spa内发生一起枪击案,共造成3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警方称,枪击案现场还发现了爆炸装置。警方随后锁定豪顿为嫌犯,并进行搜捕。

据称,因当地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富人区,枪击消息传出后,民众纷纷表示“震惊”。这是密尔沃基数月内发生的第二次大规模枪击事件。今年8月5日,1名男子在该市南部杀死6人,重伤3人后自杀。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