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加州中部发生5.3级地震 旧金山洛杉矶有震感

中国新闻网刘丹 2012-10-22 09:22: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当地时间10月20日晚近11时,美国加州中部金恩郡发生5.3级地震,至21日清晨8时共有24次3.7级以下余震。北至旧金山、南及洛杉矶的大部分地区均有震感,警方称尚未有人员受伤及财物受损报告。

美国地质勘测局网站称,地震发生在20日晚间10时55分。震中位于金恩郡,距离圣荷西东南约235.2公里处,震源深9公里。

大约有6788人在地质勘测局网站上留言表示自己感受到地震。旧金山、圣荷西和洛杉矶等大都会地区均有震感。

地震专家艾米·沃恩表示,震中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5级以上地震会引起物品跌落或造成墙体地基裂缝。

蒙特瑞和圣·路易斯·奥比斯波郡巡警部门称,有居民打电话报告地震,但还未接到人员受伤或财物损失报告。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