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滨州舰亚丁湾护航:如遇紧急情况,可随时呼叫

作者:蒋成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6 11:39:12
 
 

 

中国海军滨州舰亚丁湾护航:如遇紧急情况,可随时呼叫

正在执行护航任务的千岛湖舰 摄影:中国日报记者蒋成龙

据中国海军网,导弹护卫舰滨州舰是是我国海军新一代主力作战舰型,于2016年末入列,配备多套我国自主研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武器系统,可单独或者协同海军其他兵力攻击敌水面舰艇、潜艇。

第29批护航编队预计9月初结束护航任务,就在8月6日,第30批护航编队也从青岛起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第30批护航编队由导弹护卫舰芜湖舰、邯郸舰和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组成,携带舰载直升机2架、特战队员数十名,整个编队近700人。

自2008年12月派出首批护航编队以来,中国海军已连续10年派出30批护航编队远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第30批护航编队预计9月初抵达亚丁湾东部海域,与第29批护航编队汇合后接替护航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