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滨州舰亚丁湾护航:如遇紧急情况,可随时呼叫

作者:蒋成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6 11:39:12
 
 
中国海军滨州舰亚丁湾护航:如遇紧急情况,可随时呼叫

导弹护卫舰滨州舰(舷号515)摄影:中国日报记者蒋成龙

中国日报亚丁湾8月15日电(记者蒋成龙)正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航行的大型集装箱货轮“中远荷兰”轮于15日在亚丁湾海域遇到正在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滨州舰。滨州舰主动向中远荷兰轮问询周边海盗情况,并告知“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随时呼叫”。

当地时间14日晚,中远海运集团所属大型集装箱货轮中远荷兰轮在经过近一个星期的印度洋航行后,驶入海盗频发的亚丁湾海域。

15日早上7时许,航行至国际安全推荐通道的中远荷兰轮接到了导弹护卫舰滨州舰(舷号515)的呼叫。

“中远荷兰号商船,我是中国海军515舰呼叫,听到请回答,”中远荷兰轮驾驶舱的公共通话频道传来滨州舰的呼叫。

“我是中远荷兰号,听到你的声音很好,”中远荷兰轮顾龙华船长回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