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6月,李克强总理访问英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6月,李克强总理正式访英并举行中英总理年度会晤,会见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同卡梅伦首相举行会谈,双方发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政府联合声明》。

此次声明篇幅是2004年联合声明的1.5倍,内容全方位体现了中英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新时期中英关系的发展绘制了蓝图、构建了框架,成为今后十年发展中英关系的基础性文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