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型专题  >  习近平出席2015年G20峰会  >  焦点新闻

G20峰会为何选在安塔利亚开?

新华网 2015-11-13 13:16: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G20峰会为何选在安塔利亚开?

  土耳其南部城市安塔利亚的地标建筑——建于13世纪初期的红色尖塔和卡莱伊奇老城区。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11月15日-16日将在土耳其南部的地中海沿岸城市安塔利亚举行。

  安塔利亚拥有土耳其“旅游之都”的美誉,颇受外国游客欢迎。每年冬季,上千支各国球队会到这里进行足球冬训。如今,G20峰会也选址这里举行。

   安塔利亚究竟魅力何在?它有哪些为人称道之处?随新华国际一起走进安塔利亚。

   土耳其的“旅游之都”

   土耳其最受外国游客欢迎的旅游城市是哪里?伊斯坦布尔!

   错,是地中海蓝绿海岸边的旅游胜地安塔利亚。

   安塔利亚是2014年土耳其吸引外国游客最多的城市,比土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还多。

   这里年均接待游客人数达1300万,曾被评为世界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

   安塔利亚始建于公元前二世纪,是东罗马帝国时期与奥斯曼帝国时期东地中海的重要港口。

   如今,这里已发展成为一个魅力十足的旅游胜地。

   安塔利亚南临地中海,北靠托罗斯山脉,气候宜人,面积1417平方公里,人口约107万。

   罗马帝国、拜占庭和塞尔柱人都曾统治过安塔利亚,故而这里遗迹众多。

   美丽的海滩、棕榈树构成的一条条林荫大道以及赏心悦目的历史古镇……安塔利亚是美丽自然风光和悠久历史文化的完美结合体。

  在这里,人们既可以在古迹和博物馆中追寻罗马文明的璀璨与奥斯曼帝国的辉煌,也可以乘坐游艇游览蓝绿海岸,还可以在全球顶尖的线路中徒步,当然还有不可错过的海鲜美食。

G20峰会为何选在安塔利亚开?

   图为安塔利亚城区内还在运营的老式有轨电车。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辉标签: 球队 冬训 旅游之都 长春亚泰 中超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