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证指数再度暴跌7.63% 四连阴创年内新低

2015-08-25 15:33: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证指数再度暴跌7.63% 四连阴创年内新低

        遭遇了“黑色星期一”,又迎来了“黑色星期二”。 825日上证指数继续低开 200多点,截止收盘,沪指收报 2964.97点跌 7.63%,超 2000只个股跌停,大盘四连阴创年内新低,累计跌幅扩大至 22%,为 1996年以来最大四日跌幅。

 

【梁振英:当前市场不能与亚洲金融风暴相提并论】

        香港特别行政长官梁振英说,不应该将这次股市波动的情况与 18年前的亚洲金融风暴相提并论,目前的亚洲经济体在金融监管能力大大提高,并已汲取 1997年金融危机的教训。

 

【余额宝收益创新低 避险性能引关注】

        受近日股市调整影响,以余额宝(天弘基金)为代表的宝类产品作为避险品种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虽然余额年化收益已降至 3.20%,却成避险最佳选择。而其他支持灵活存取类的宝类产品如“日盈宝”、“活钱宝”收益也有所下降,最新年化收益降至 11.67%7.29%(下图)。

上证指数再度暴跌7.63% 四连阴创年内新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