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初夏尝新 清凉静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飞利浦贝太创新厨房线下媒体活动圆满举行

中国,上海— 5月14日,飞利浦与贝太创新厨房携手举办了“初夏尝新,清凉静补”的线下精品课堂——立夏美食尝新活动。作为飞利浦与贝太厨房常年战略合作中的重要部分,活动以中国传统24节气美食经为主题,发挥双方品牌优势,通过在烹饪相关领域协同创新,联手提升消费者健康生活质量。致力于创新厨房家电,飞利浦此次在推出慢汁机HR1883的同时,联合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68及手持式搅拌机HR1877,携手资深养生导师、贝太厨房主编任芸丽,贝太厨艺生活沙龙资深客座讲师张之琪大厨,现场讲解并演示了立夏节气、食材及饮食特点,在正值立夏之际,为现场来宾奉上了一场美味与健康完美融合的饮食盛宴。

  初夏静补,尝新养心

作为各自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飞利浦与贝太厨房在去年成功达成战略合作框架,旨在整合消费者健康饮食多个环节,助力中国消费者享受健康生活。继“秋日平补”、“冬日滋补”等精品课堂活动在全国各地创新厨房成功举办后,如今在飞利浦创新推出可制作纯果冰激凌的慢汁机HR1883之际,凭借贝太厨房对于美食的独到见解,开展新一轮精品课堂活动,结合时下气候,在全年“24节气美食经”的主题下,与媒体及消费者分享交流立夏的节气风俗与精品菜谱,提出了“夏日静补”的养生方式。

正值“立夏”期间,气温逐渐回升,日感燥热。那么,如何打造夏日小食,才能既保持其清淡的品性和口感,又不损抑其独特的营养价值呢?《贝太厨房》杂志主编任芸丽女士与大厨张之琪先生分别为现场多家媒体与消费者分析了夏季节气重点、传统节气文化、时令滋补食材以及其对应的功效。作为资深养生导师与美食主编,任芸丽为来宾诠释春夏交替、夏日来临时分不同人群对营养的不同诉求。立夏已至,人们习惯上把立夏当作是温度明显升高、炎暑降临、雷雨增多、农作物进入旺季生长的一个重要节气。天气逐渐变热,需以“凉”克之,“燥”以“清”驱之。因此,立夏养生之道的关键在于“清”。任芸丽女士表示,此“清”不仅意味饮食之清淡,更指肠胃之清理。现场她还为在座的媒体与消费者趣味解读立夏节气文化——“吉祥挂蛋”、“立夏称重”,并提倡以传统滋补食材搭配创新厨电,尝新养心,将美味、健康与减脂一步到位。

  创新夏日饮食 助你清爽一夏

在随后的精品菜肴体验环节,根据媒体及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曾就职于上海锦荣国际大酒店的特邀大厨张之琪先生精心推荐了8道夏日静补饮食,其中,使用飞利浦慢汁机HR1883完成的四道夏日特制大受现场媒体与消费者好评:

缤纷立夏(三色冰激凌):以芒果、草莓、猕猴桃为食材的水果冰激凌,其富含的膳食纤维能调节人体的吸收和排泄,促进新陈代谢,轻松实现清凉静补。

元气消夏雪泥(草莓凤梨雪葩):草莓和凤梨口感酸甜,含有十分丰富的维生素,做成雪泥,不仅清凉解暑,更可以帮助人体充分吸收所需的多种维生素。

琥珀松蜜(蜂蜜黄瓜茶):蜂蜜具有极强的抗氧化效用,而黄瓜口感清爽,富含维生素和各种粗纤维,不仅能防止皮肤色素沉淀,还能有效燃脂排毒。这两种食材的完美结合,无疑是夏日里清凉养生的绝佳选择。

沁夏风荷(马蹄莲藕汁):马蹄性寒凉,味甘,可清热生津、凉血解毒,还可舒肝明目、利气通化。鲜藕则清热解腻,有滋补之效用。炎炎夏日,一杯马蹄莲藕汁既是上好的低脂养生饮品,又有显著的清暑热、安心神之效。

而对于现场热衷于夏日主食的媒体与消费者,张之琪大厨也为其细心讲解并演示了两种清淡而又营养的夏日美食。

烧夏夏饭(立夏五色饭):主要食材是各种豆类,都是高纤维低脂肪的理想养生食品,有助于体内的盐分和脂肪的老旧废物的排泄,帮助均衡体内膳食纤维。

孟夏养生饭(南瓜杂粮饭):南瓜是一种富含多种粗纤维的食材,多食能有效促进肠蠕动和人体新陈代谢,让你在夏天美味排毒两不误。

夏季除了果蔬汁和冰激凌是清凉消暑的大众美食,很多人喜欢选择质地稍厚却又清爽不腻的甜品与食物。针对这样的需求,大厨张之琪也在现场选择飞利浦手持式搅拌机制作了两道美食:

异域夏之味(鹰嘴豆泥):鹰嘴豆,外形尖如鹰嘴,味道清甜鲜美,膳食纤维含量异常丰富,对去脂减肥、补钙强骨有很好的作用,被称为“黄金豆”。以它为原料制成的鹰嘴豆泥,是地中海风味美食的代表,不失为涂面包、蘸蔬菜的上好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立夏 飞利浦 IH 食材 补钙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