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初夏尝新 清凉静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宁夏(清凉瘦身奶昔):黄瓜汁多味甘,生津解渴,不仅在夏日有很好的清凉作用,并且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黄瓜制成奶昔,具有润肠通便,利尿、止渴、解暑等功效。

随后,现场的媒体朋友亲自挑选食材、在大厨的指导下亲手制作适合自己的夏日美食,分享夏季感受,交流烹饪体验。

飞利浦贝太厨房精品课堂活动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清心消夏的美食大餐,为即将到来的酷暑,送来第一阵凉风。飞利浦贝太创新厨房不仅普及了诸多养生知识及营养趋势,在更新、熟悉飞利浦厨房产品的同时,更是提供了适合时节特色滋补创意菜谱,同时也见证着飞利浦更多创新厨电的诞生。此次的“初夏尝新,清凉静补”活动,为体验者消去暑意,也势必引领夏日养身减脂的新风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立夏 飞利浦 IH 食材 补钙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