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0后、90后的"学习心声":为国家富强和民族进步鼓与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0后、90后的
"学习大军"志愿者们在活动室集中学习讨论。图片由"学习大军"提供。

从被动而盲目地接受信息者到主动思考的正能量传播者

谈起加入"学习大军"的初衷,志愿者文文很骄傲地说,习大大在她心目中是一个治政有方、爱民亲民的领袖,深受百姓爱戴,这种正能量值得每一个人去学习,她愿意担任起这个传播正能量的使命。一种莫名的责任感油然而生,于是,就加入了"学习大军"这个纯草根组织。

在加入"学习大军"后,文文从被动而盲目地接受信息者转变为主动思考的正能量传播者。从参与之初的"力不从心",到现在可以相对独立地撰写评论,她认为"班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班长"的带领下,每个人都看到了自己成长的足迹,我感谢这个"大家庭"给我带来的温馨与历练。从今往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好好学习"、传播正能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