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独家对话鲍百德:一个爱尔兰贵族家庭的百年中国情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吴海花 陶燕云) 马年岁末,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记者有幸独家对话了Patrick, Lord Oxmantown先生(中文名字:鲍百德以下简称鲍百德),这位来自爱尔兰的极具绅士气质的贵族后裔,如今身兼两重重要身份:一个是爱尔兰最富盛名的比尔城堡的传承人;一个是伦敦地标性建筑巴特西电站的中国代表。古老幽深的城堡庄园,时尚现代的大都市地标,两者看似违和,却很奇妙的在鲍百德身上得到完美的融和,不止如此,鲍百德先生是纯正的爱尔兰贵族后裔,却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当然这得益于他在中国数十年的工作生活经历并且娶了个中国妻子。在近2个小时的访谈中,鲍百德先生跟给我们讲述了他们家族近百年浓厚的中国情结,比尔城堡历史渊源、家族文化变迁以及巴特西电站的重生等网友关注的话题。

独家对话鲍百德:一个爱尔兰贵族家庭的百年中国情结

鲍百德先生:比尔城堡传人、英国巴特西发电站发展公司的中国代表

比尔城堡:历史悠久、独具特点

坐落在爱尔兰奥法利郡比尔镇上的比尔城堡是爱尔兰最大的私人城堡庄园之一。鲍百德先生的家族自 1620年城堡建立之日起就世代居住在那里。比尔城堡是一座哥特风格的建筑。整个庄园占地900公顷,横跨两个郡。由建筑、湖泊、河流、农场、树林、菜园、果园、花园和开满鲜花的草地组成。

作为比尔城堡的第十五代传人,鲍百德先生在谈到城堡庄园与家族历史时饱含深情。他说,“爱尔兰是个很美的地方,也有很多城堡,但是比尔城堡非同一般,特点独具。从四百多年前直到今天这里一直默默地传承着辉煌与历史。”现在的主人是第七代罗斯伯爵,也就是鲍百德先生的父亲。

独家对话鲍百德:一个爱尔兰贵族家庭的百年中国情结

威严耸立的比尔城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鲍百德 爱尔兰 贵族 巴特西电站 比尔城堡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