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独家对话鲍百德:一个爱尔兰贵族家庭的百年中国情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特西电站:伦敦的新地标、商务综合体

鲍百德先生不仅是比尔城堡的传人,还是伦敦著名地标巴特西电站的中国代表,在访谈中,他跟我们详细介绍了巴特西电站的历史文化意义以及目前的规划建设现状。

“巴特西电站是伦敦最大的建筑之一,建设于1930年,1983年由于高污染电站停产。然而,这不仅仅是一座电站,可以说电站本身成了英国的一个文化符号。巴特西电站曾出现在Pinkfloyd的专辑封面上,自此以后,一系列电影如《蝙蝠侠》、《国王的演讲》等电影都曾出现巴特西电站的身影。英国首相卡梅伦还曾在此发表演说,“巴特西是英国人的老朋友”。 伦敦奥运会闭幕的时候,闭幕演出挑选了最能代表伦敦的六个建筑形象,而巴特西电站就是其中一个。”作为英国巴特西发电站发展公司的中国代表,鲍百德先生自豪的介绍了巴特西电站所承载的历史文化意义。

独家对话鲍百德:一个爱尔兰贵族家庭的百年中国情结

伦敦巴特西电站

电站位于伦敦市中心,临近哈罗德百货和切尔西,英国议会和政府在不到一英里以外的地方,该项目占地39英亩,是伦敦市最大的开发项目。该项目57%用来开发住宅,43%开发商业设施。与众不同的是,在伦敦大部分开发项目比较纯粹,多数要么就是写字楼要么就是零售,综合性的开发项目比较少见。为了更完美的做好这个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建设,开发商特邀请了很多世界有名的设计师,福斯特和盖里就是其中两位主设计师,据鲍百德先生介绍“之所以选择这种模式是因为这个项目的场地比较庞大,这种项目在伦敦是比较少见的,而且这种多业态的形式更容易形成良好的氛围吸引人流。”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泰晤士河南岸是伦敦市中心最性价比最高的地段,我们也是伦敦市中心最大的项目,而且是一个综合性项目,所以我认为涨幅会比其他项目要大。其次巴特西电站本身有一个很强的品牌作用。伦敦是世界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伦敦的地产一直都很坚挺,从来没有贬值过。”鲍百德先生说。

在谈到为何把巴特西电站推介到中国来时,鲍百德先生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因为我是在中国20年,我的太太是中国人,我是希望我可以把这个项目共享给中国人, 伦敦是这么国际化,这个项目肯定是很国际化,所以我们同时也欢迎来自中国的餐厅、酒店、服装品牌和其他品牌进驻巴特西电站。这不是指一个住宅的概念,这是一个综合体的社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鲍百德 爱尔兰 贵族 巴特西电站 比尔城堡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