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一个人的武林》“甄宝”组合兄弟情深亦师亦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30日,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及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世纪千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功夫片《一个人的武林》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导演陈德森、主演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白冰于发布会上亮相,随着公映的到来,《一个人的武林》百度搜索指数也激增到16000,成为同期电影的一大热点,现场“甄宝”组合首次“斗武”更是让现场媒体热血沸腾,而作为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不仅自己力求突破,还十分热衷于培养功夫新人,“我觉得王宝强有能力成为下一代的功夫接班人”,也足以看出两人关系亦师亦友。

《一个人的武林》“甄宝”组合兄弟情深亦师亦友

《一个人的武林》众主创合影

陈德森热心功夫公益 功夫技源于心中正气

这次《一个人的武林》首映礼由一段精彩的武术表演开场,主持人透露表演武术的孩子们都是来自导演陈德森资助的学校,武术表演领队在现场透露:“因为陈导看到电视上我们参加的比赛,通过撒贝宁联系到我们,第一时间给我们捐献了校车,感谢陈导对自己的帮助。”对于年均十三岁的孩子们表演的武术,子丹大哥不禁感慨道:“看到孩子的功底,回忆起自己从九岁开始习武后的点点滴滴。”

对于此次《一个人的武林》这个电影,许多人的理解可能便是自己击败武林中所有人,这个武林便是自己一个人的,但对于本片的名字,子丹大哥却有自己的理解,他透露道:“我自己的武林,会包容很多人,不单单只有我一个。”他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在“武林”中做好本分,力求突破。而谈及此片的突破,甄子丹透露:“最大的突破就是王宝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900℃!火山熔岩逼近夏威夷城镇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