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一个人的武林》“甄宝”组合兄弟情深亦师亦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个人的武林》“甄宝”组合兄弟情深亦师亦友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出席首映礼

王中磊陈德森力挺功夫片 甄子丹获赞最摩登动作导演

在发布会的最后,由本片的导演陈德森先生奉上了一段“致敬彩蛋”,陈导表示“看到好莱坞电影,很多优秀动作都是大制作,其中很多都是由东方传到西方。”同时他表示这次要特别谢谢甄子丹,“在功夫片中将中国很高的武功教给外国人,在外国可以把最好的拍摄技术带回中国。”对此甄子丹称:“看完视频有很多的感慨,自己见证几个功夫片朝代的交替,功夫片一路走下来不易,但是功夫片不会没落,而且会不断的进步,功夫片是我国电影最宝贵的一个片种,作为中国人非常自豪。”而谈及中国功夫的未来,甄子丹坦言他十分看好王宝强,“我相信宝强有这个实力,去当这个接班人。”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也来到发布会现场支持《一个人的武林》,他称赞道:“非常喜欢未来功夫片和都市相结合的感觉。一定要坚持下去,很多功夫明星去国外闯,是为了带回国外先进的科技,壮大中国的功夫片。”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及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世纪千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现代功夫片《一个人的武林》,已正式定档10月31日于内地上映,该片由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白冰领衔主演,导演陈德森率《十月围城》制作班底倾力打造,一场“既分高下,也决生死”的江湖之战即将展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900℃!火山熔岩逼近夏威夷城镇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