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一个人的武林》“甄宝”组合兄弟情深亦师亦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个人的武林》“甄宝”组合兄弟情深亦师亦友

甄子丹王宝强武林拜弈

“甄宝”组合现场“斗武” 宝强曝拍戏初衷“活着出来”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王宝强一举一动有板有眼,颇有武林豪杰的感觉,同时也表明了他借这部戏在功夫片的“武林”中已然登堂入室。宝强还亮出了子丹大哥给自己设计的武功招式,真正是一招一式都带着不一样的动作明星的味道,气场强大且虎虎生风,而子丹大哥在宝强武功招式的带动之下,也与宝强一起打起了拳法,两人在武台上给大家展示了一场功夫秀,引得现场媒体频频喝彩。

在被问到宝强在片中的表演精不精彩时,子丹大哥表示:“没有词语能够形容他的功夫,只有大家来看武林才能看到宝强的功夫,有魅力的电影一定是观众意想不到的。”宝强谈起与子丹大哥的合作时戏称:“听很多人说看到自己和子丹大哥拍完戏还有胳膊有腿真是不可置信。”他也坦言自己拍戏的初衷也只是为了“活着出来”。

分享到6.79K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900℃!火山熔岩逼近夏威夷城镇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