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电影《爸爸去哪儿》7亿收官 载入影史成行业范本

电影《爸爸去哪儿》7亿收官 载入影史成行业范本

  《爸爸》庆功宴

上周五(4月18日)晚,湖南卫视在夜间档播放《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取得了全国网测量仪收视率1.76,收视份额10.77的收视佳绩。时隔几个月,观众又将在电视银屏上与Kimi、Angela、Cindy、天天、石头以及五位星爸“相会”。由同名热播电视节目转战真人秀电影,在卫视播出也标志着大电影的完美收官。

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林志颖Kimi、王岳伦Angela、张亮天天、田亮Cindy、郭涛石头五对父子主演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已正式收官。自2014年1月31日上映以来,《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票房累计7亿,超过《让子弹飞》位列华语片票房第八位。

创十余项新纪录 被喻“现象级”影片

得益于同名电视综艺节目的热播,原班人马主演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自筹备至上映,一路挑战并刷新着电影行业的各项纪录。上映前一天,《爸爸》大电影在售票网站预售电影票超过4万张,打破此前《小时代》3.7万的记录,成为未上档即卖座的预售冠军。

上映首日,排片不占优势的《爸爸》大电影捷报频传,各地院线“一票难求”,最终电影以9167万的成绩打破2D电影首日票房纪录。潮水一般的观众和挡不住的观影热情助力《爸爸》第二天排片成功“逆袭”,此后《爸爸》一路高歌猛进,连续创下了2D电影首周末票房、首周末观影人次、最快突破5亿、单日最高回报率等多达十余项的新纪录。

有资深记者计算过,大电影拍摄时间为5天,取得了7亿票房,平均每拍摄一天转化为1.4亿收益,堪称“史上投资回报率最高的电影”。

大电影的过硬表现持续吸引着媒体的高度关注,《南方周末》等众多国内主流媒体接连发文探讨《爸爸》大电影大卖的秘诀,《南方周末》更是将《爸爸》在营销上的成功喻为“吓着了电影圈”。在国内媒体美誉之余,英国广播公司(BBC)、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好莱坞报道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等国外主流媒体也对电影进行了深入报道。《爸爸》大电影成为2014年第一部真正“现象级”的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