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电影《爸爸去哪儿》7亿收官 载入影史成行业范本

电影《爸爸去哪儿》7亿收官 载入影史成行业范本

  《爸爸去哪儿》海报

大卖有前兆 定位精准成行业范本

《爸爸》大电影票房上的成功也着实让电影圈迎来了一场不小的“地震”,有业内人士表示:“之前预计这电影会卖得不错,但从没想过可以卖得这么好。”《爸爸》的成功也引起大量电影圈专业人士的热议。

有业内人士在虎嗅撰文,从大数据角度解析了电影大卖的前兆。文章指出,《爸爸》上映前在预告片播放量、观众期待指数、微博热议指数、微博互动量、百度搜索指数等数据上都有绝佳表现,《爸爸》大卖毫不意外。

电影产业分析专家王义之则将《爸爸》大电影的成功归功于精准的定位和精细到位的宣传。“《爸爸去哪儿》的各种宣传物料和一连串的活动,在细节和执行上并不输于其他中等成本的制作,很好地营造出了一种电影感”,王义之表示。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