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电影《爸爸去哪儿》7亿收官 载入影史成行业范本

电影《爸爸去哪儿》7亿收官 载入影史成行业范本 

  丛林中的林志颖Kimi父子

《爸爸》大电影的“合家欢”属性也满足了中国人在社交上的需求。王义之分析称:“中国观众将社交性摆在前面。去观看一部电影,很多时候是因为最近要和恋人、爱人、孩子、父母去电影院,我们来考虑一下到时候看什么。”这一独特的市场环境也成就了《爸爸》这一独特的产品。

作为国内首部取得巨大成功的真人秀电影,《爸爸》如今已经成为电影行业研究和学习的范本,而湖南广电内部也加快了进军电影行业的步伐。湖南卫视台长吕焕斌此前被媒体问及旗下众多的综艺类节目甚至自制剧是否都有可能被搬上银幕时,他肯定地表示,“这是未来的媒体发展趋势。”

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也认为,电视与电影的跨界整合将是未来发展趋势之一,“中国电影不是类型太多,而是太少了。在中国电影年轻受众的数量增长惊人的大背景下,我们更不应该排斥任何跨界整合产品,但一些做电影的人很多时候太被传统电影思维禁锢。”作为大电影最主要出品方,“跨界整合,锐意创新”一直是天娱的追求。由“超级、快乐”选秀起家,经过多年发展,天娱传媒已成长为集音乐、影视、艺人经纪、小剧场、偶像图书、大型演出等于一身的国内娱乐业标杆性公司。2014年是天娱传媒成立十周年,继《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为天娱拉开了业务整体升级序幕后,天娱又同时推出全新综艺脱口秀《嗨!2014》和音乐周播剧《唱战记》。于央视一套周五夜间档播出的《嗨!2014》承载着“天娱走出去”的战略任务, 4月11日首播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口碑和行业评价,被媒体誉为“拓展了‘快乐’的定义”,“为央视平台迈出了一大步”,“帮权威平台寻找到年轻观众”……而音乐偶像剧《唱战记》整合了明星、音乐、影视制作等天娱强势资源,是偶像剧的新探索。与《爸爸》大电影一样,《嗨!2014》和《唱战记》也将成为“十年聚力,天娱智造”的聚献代表作。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