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  资讯

简单粗暴!看瓶塞就知道葡萄酒的好坏

redwine 2014-04-16 16:08:03

导语:《闻香识女人》是百看不厌的美国大片,帕西诺终于凭此获得奥斯卡奖。片尾,他在学校礼堂讲台上的一通怒骂,才是全片的精华。不看是你的损失。

简单粗暴!看瓶塞就知道葡萄酒的好坏

  看塞识酒

但是你如果为了看女人而误进来,点退出,这里是谈葡萄酒的。如果你是葡萄酒专家或者资深鉴酒人士(我的朋友圈里有不少),也点退出吧,否则你们会骂我业余,不带我玩了,谢谢啦。这个文章是给一点不懂葡萄酒,为健康又经常喝葡萄酒的朋友写的。我也仅仅是业余爱好者,哪里认识朋友从世界各国搜集来的那么多品牌的葡萄酒?我不行,也没人行。

简单粗暴!看瓶塞就知道葡萄酒的好坏

  闻香识女人

用《闻香识女人》做引子,不是为吸引眼球,那算个屁。是因为不管是法国人还是鉴酒之士,寻来找去,最后都觉得只能用一种尤物---女人,来形容葡萄酒最恰当。因为她们太相似了,千姿百态,难以捉摸,变化多端。此话不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