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委内瑞拉将彻查查韦斯被敌对势力下毒致癌指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委内瑞拉将彻查查韦斯被敌对势力下毒致癌指控

马杜罗发誓将彻查查韦斯被下毒一事。

据英国媒体3月12日报道,委内瑞拉将正式就已故总统查韦斯被国外敌对势力下毒致癌的指控进行调查。查韦斯在11年被确诊为癌症后就首次提出了这种可能性。

代总统马杜罗誓称将彻查此事。“我们要探明真相。直觉告诉我们,我们的指挥官查韦斯是被黑暗势力下毒了。”他还透露,将邀请外国科学家加入调查。

反对派则斥责该指控是典型的查韦斯风格的阴谋论,旨在渲染“帝国主义”对委社会主义制度的威胁,同时转移国内民众的注意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马杜罗 查韦斯 敌对势力 下毒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刷脸!站台!抢头条!CES上的中国企业们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切实防范资本市场风险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